您好, 來賓 (登出)
顯示語文:
 

 

您好, 歡迎登入~

您的帳號:
您的密碼:
請輸入圖書館個人借閱記錄帳號及密碼
 
帳號、密碼為圖書館館藏查詢系統之帳號密碼,初次設定或忘記密碼,請先連線至館藏查詢系統設定。

建議IE瀏覽器使用者以「非相容性檢視」瀏覽本網站,或使用Chrome等瀏覽器。
允許本網站顯示彈出式視窗。

使用說明:
  • 本館館藏薦購依《輔仁大學圖書館書刊資料介購要點》施行之。
  • 此系統僅提供 中西文圖書視聽多媒體資枓的薦購,若您想推薦期刊或資料庫,請填寫期刊資料庫介購單的各項資料,以便確認由各院、系、所、學程書刊資料經費支付。
  • 推薦館藏前,請先查詢本館館藏目錄,如果圖書館已有該館藏,除非教學需求,以不採購複本為原則。
  • 教授指定教科書推薦,請參見教師指定教科書
  • 推薦之 中西文圖書視聽多媒體資枓,本館會在經費許可下盡量購買,除教師外,讀者每月得推薦6冊(件),每冊(件)以新臺幣4000元為限。因經費的限制,圖書館保有統籌採購的決定權。
  • 圖書採購時程,若為現貨庫存的圖書,台灣出版的圖書約3-4週、大陸簡體書約3-4個月、外文圖書則約2-3個月可採購到館。特殊狀況,如尚未出版,絕版、缺書再刷等都會影響採購的進度,敬請諒察。
推薦新書參考網站:
X